稳稳

我的法定丈夫 1

先婚后爱➕追妻➕成年人之间的极限拉扯


地点:Paramaanantra庄园


一眼望见的是及尽奢华的大厅,繁复的灯饰却发出冷冽的亮光,四面高高的墙壁在柔软的地毯上投下暗陈的陰影,穿过宽敞却冷清的长长走廊,两面的名画里名人的眼睛像是能攫住人的心灵。


宋干节这天,Paramaanantra家族的人员一一赶回曼谷,因为Pham老先生说要在这天宣布一件大事情。


家族的人坐在一起享受晚餐,其乐融融的餐桌上,大家纷纷猜测着今晚要宣布的大事情。


“Thyme,你明年就要二十八岁了,作为Paramaanantra集团唯一的继承人,外公认为你应该也要成家了。”


Thyme Akira Paramaanantra——泰国首富的外孙。Pham老先生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他唯一的长孙Thyme的婚姻大事。


每当Thyme听到外公说这些,他都试图掩饰过去,慌忙回答:“知道了外公我知道了,我不是不想结婚而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啊。”说罢便为Pham老先生递上酒杯。


Pham老先生笑着接过酒杯,清了清嗓子。“大家都先放一放刀叉,我要宣布这件大事情了。那就是——我的唯一的长孙Thyme要结婚了!”话一出来,Thyme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外公,试图阻止他说下去。


“爸爸,Thyme这孩子都没把女朋友带回家来过,怎么就要结婚了?”Weni夫人擦了擦嘴。


“Thyme啊Thyme,你深藏不露啊!”作为从小和Thyme一起长大的兄弟Pelo搭上了Thyme的肩膀。


“外公?外公.......您在说什么,我都没有女朋友啊!”


就在众人疑惑之时,门铃响了。Pham老先生吩咐仆人去开门。仆人领进一位气质高雅的女人,她身着卡其色大衣,内搭黑色短裙,灯光落在她白皙的皮肤上,蓬松的卷发散在肩膀,女人脚踩细高跟朝餐厅缓缓走来。


“我向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Menikaner家族的独生女Gorya ”Pham老先生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Gorya Swan Menikaner。也是Thyme的未婚妻。”


Thyme蹭地从座位上站起来。“你在说什么?我根本就不认识你。”


只见Gorya仍是保持从容的微笑,不紧不慢地说:“Thyme先生我们也许以前见过只是你忘记了。但如论如何Menikaner集团已经宣布将成为Paramaanantra的长期合作伙伴,我想我们很快就会成为亲密爱人。”


“Thyme,你和Gorya小姐的婚期定在下周五。”


这时Gorya笑着走近Thyme,带着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语气说道: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的未婚夫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