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

她是我的

“阳光洒在她身上,却照亮了我的心。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,好像全世界都只有我们两个人。Gorya的模样从此落在了我的心里。”

  

酒精是自由灵魂的救赎。微醺过后的Thyme把本该藏匿在心里的话不受把控地吐露出来。


MJ很惊讶,搭上了Thyme的肩。“兄弟,你是要.......追求Gorya吗?”从小到大,Thyme没有喜欢过一个女孩子,追求他的倒是有很多。


“她本该就是我的啊。”Thyme放下了手中的酒杯,突然坚定地望着窗外。

  

次日,Thyme早早地来到了学校,在Gorya的班级门口等待着。女同学们相继进入教室,尖叫声不断。


“Thyme怎么又来我们班了?”


“他真的好帅啊,要是天天能来该多好!”


八点一刻,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女孩走到了教室门口,脖子上精美的香奈儿项链被Thyme尽收眼底。


是Gorya,她看见了Thyme,心跳不知为何加快,侧着脸佯装淡定地开口:“你来我们班做什么?”


Thyme笑得散漫不羁,凝望着Gorya,仿佛要把她看穿。“喜欢这条项链吗?它好适合你,还很配今天穿的裙子。”


Gorya心虚地捂住了Thyme送给她的项链,没有说话,匆忙走进了教室。Thyme浸润着笑意的眼睛追随着女孩。


班里有一位新转来一个月的男生Henry,家境优渥的他会拉小提琴。但Henry的性格却不像其他的少爷,桀骜不驯,自我感觉良好,对女生不尊重。


他在这个富家子弟聚集的学校里,看见了人海中独一无二的Gorya,渐渐对她产生了好感。Henry每天都会主动找Gorya聊天,绅士的他也让Gorya放下了心中的戒备与他做起了朋友。


当Gorya走到自己座位上时,Henry递上了一个黑色的盒子,说是感谢Gorya上周辅导自己功课。


Gorya看了一眼盒子,惊讶地发现盒子上印着的是Chanel,她猛然想起了Thyme那天送给自己项链的场景。


“这个我不能收,太贵重了。”


“小小心意,请收下吧Gorya。”Henry把盒子递到Gorya手上。


正当Gorya推辞之时,Thyme走了进来。他目睹了刚才的全过程。


Thyme的眸光微动,心中缱转百回,隐有一种无隐有一种无各的妒火在燃起。他径直走到了Gorya的座位前,用手臂挽住她的肩膀。


少爷小姐们的目光聚集在了Gorya身上。Thyme大声地说到:“Gorya是我在追的女孩,你们都不可以接近她!”


Gorya的脸一下红到耳根,她慌忙挣脱开Thyme。“大家不要误会了,Thyme爱开玩笑,他拿我取笑呢。”


这时Thyme看了一眼桌上的黑色盒子。嘴角勾起一丝轻蔑的笑意,用略带挑衅的语气对Henry说到:“你买的项链我早就买给Gorya了,现在就在她的脖子上戴着。你省省力气还是拿回去吧。”


说罢便拉着Gorya走出了教室,留下一脸尴尬的Henry塄在原地。


过了几秒,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声音.......是小姐们因不敢置信发出的尖叫,是少爷们七嘴八舌的评判。


Thyme把Gorya带到了学校的天台,他想在这里向Gorya表达自己的心意,他一刻也不能等待了。


Gorya此刻她的脑海里不断地浮现出Thyme刚才在教室里的那番话。她整个人像过电了一样的紧张。因为电流过大,脑袋短路了一下,接着把被Thyme紧紧握住的手猛地缩回,忘了自己要说的话。


Thyme看着Gorya,眸光像最深的湖水,盛满深情,满满当当,似欲溢出来般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对Gorya说到。


“Gorya,当我第一次遇见你,我就特别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女孩在这个学校里显得这么特别。你的眼睛好迷人,你的心好善良。我知道我的出现曾经成为了你的困扰,我为之前的行为向你道歉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......在和你的相处中,我真的喜欢上了你,我愿意为你变得更好。所以,你愿意.......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这是Thyme第一次对女生告白,他的心里其实也很没底气。


Gorya不可思议地听完了这些话。少女的心像一片冰川漂浮的汪洋,有船来航,在一片骤雨暴风中跌跌撞撞。


“Gorya你要是不答应我,我今天一整天都吃不下饭。甚至一个月都吃不下饭。”Thyme变得更加紧张。


Gorya理了理飘散的头发,抬起头来,透过Thyme的眼眸,看见一个宁静的世界和倒映出的自己。她带着深不可测的微笑,说道:“那我们快点去吃饭吧。”


Thyme有些不解。“你这是?你......你什么意思啊Gorya?”


“我说,我们去吃饭吧Thyme!”


Thyme顿时理解了其中的意思,他拉起Gorya的手,激动地问道:“你是说?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是吗Gorya?”


Gorya笑出了声,温柔得看着Thyme,一字一句地回答道。


“是的,我愿意。这下满意了吗Thyme少爷?”


宽广的天台上,Gorya相拥入Thyme的怀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